腐女;迷妹;女权;欧美电影;欧美音乐;港剧;粤语;花生漫画;二次元
音乐是信仰
一生都走不出Common Law被砍阴影的人
I'm proud of you

【洛卡拉郎脑洞】Guy/Brad

 想给本泽在《Goat》里面的角色Brad宝宝拉个郎,逗比推荐了老崔在《麦吉的计划》里的角色Guy,虽然挺不喜欢《麦》这部电影,不过Guy大叔挺萌的,于是产生了如下脑洞:

  • Brad被兄弟会的成员逼着吃腌黄瓜什么的,Guy很愤怒地说腌黄瓜不是这样糟蹋的!你们这群小兔崽子

  • 结果Guy阴差阳错把Brad从hazing中拯救出来一次,两人莫名其妙变成微妙的朋友

  • Brad嫌弃Guy像个屌丝,Guy很不高兴然后开始拽数学名词吓唬Brad,结果拽着拽着拽出了真心话

  • Guy竟然认识Brad学校里的数学系主任?

  • 小乔弟控肯定要中间出来倒一下乱什么的

  • 小乔的角色疑似是gay,搞不好小乔和Brad出柜,然后Brad一下有点shock跑去和Guy喝酒,结果说了含糊不清的东西Guy以为他是直男?

  • Brad深夜独自驾车,车子突然出了问题,勾起了那次可怕的回忆,颤抖着接到了Guy的电话,这是Guy第一次见到这个瘦弱却倔强的大男孩的泪水。

  • Guy陪Brad去兄弟会的party,受不了年轻人无意义的吵闹,偷偷拉着Brad跑到校园里结冰的湖上溜冰,这是Brad第一次发现这个老男人在邋遢外表下的深邃。

  • 然后冰还没结实,两人掉到了湖里。Brad着凉发烧了,小乔弟控生气地不让Guy再见Brad,除非Guy依照兄弟会规矩喝下一大瓶酒,于是Guy吐在了Brad的病床上…… 

  • 总觉得Guy会因为什么事情,多半是他女儿,抛下Brad一次,然后小乔弟控想揍Guy,这时本来一直躲着的Brad走了出来,之前加入兄弟会就是为了克服阴影,此时Brad一拳打飞Guy为自己报仇,从此走出心理阴影之类的

  • Brad的父母不喜欢老男人,于是Guy带着超好吃的腌黄瓜登门拜访,成功笼络岳父岳母



有太太愿意接这个脑洞吗?挥舞双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aIRpl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